湖底月圆

谈判 (莱花&ME)


三百集小剧场。

莱花的离婚谈判交锋。

脑洞来自 @小井峪

自割腿肉同时求大大们产粮^ω^



正文



      今天是一个晴朗的日子。

      至少对于Eduardo和Mark来说。

      当他们一起下车出现在咖啡馆门口时,发现Lex已经坐在了里面了。

      Eduardo下意识绷紧了身体,Mark瞬间感觉到爱人心底里的恐惧,他轻轻捏了捏Eduardo的手心,“I'm here for you.”

      Till the end of my life.

      Eduardo看向Mark。

      从加州到D.C.相隔的一千个日月里,我依旧爱着你。

      他的唇边绽开一个笑容,然后他轻声说道,“Because I need you.”

     

       Lex点了一杯波本,他早看见他的小东西和那个男人从车上下来了,他们在门口磨蹭了一会。

       “哈……”他呡了一口金色的酒液,眉毛挑动着想,他们在互相打气吗?

       Lex自小就接触过最险恶的战场,它们没有硝烟却杀人于无形,如何在谈判中掐住敌人的弱点和施以致命一击他做起来得心应手。那位CEO先生?哦,或许他在敲击电脑上天赋异禀,但就他的履历来看,呵呵,似乎这并非他才华之处。

       Eduardo很快就走了过来,他今天穿着一身枪蓝色的西装,他看起来和他刚入门时一样地,美丽以及。

        无所畏惧。

        很好。

        小东西硬气了,胆子肥了。

        看来你找到了不错的靠山。

        Lex没发现自己捏紧了打火机。

      
        “您好,请问需要点什么?”侍者适时上前打破尴尬。

        “两杯温水。”Mark快速地结束。

        Eduardo没有说话。

        看来是默认了。

       “Mr Luthor,我们来谈谈你和Wardo离婚的事情。”Mark向来是会打直球的人。

      Lex先生不紧不慢地喝了一口波本,目光不分给Mark一眼,“我和我老婆的事,什么时候轮到你一个外人插嘴了。”他盯着一直低着头的Eduardo,“有什么话,他不会张口自己说吗?”

       Mark绷紧了面庞,他平生最恨Lex与Eduardo的这层关系,朝思暮想都恨不得早日斩断这根红线这段孽缘,好和Wardo开始新的生活。

       Eduardo终于把他的视线从桌布上收回来,抬起头,直直地看向Lex。

       “Lex Luthor,”Eduardo用他那双凝视过万千繁星的眼睛凝视他,“我们都放过对方吧。”

       “该结束了。”

       Lex冷笑了一声,拿出一根烟,但没有点,只在指尖玩弄。

        他打断并直视着Eduardo,“Saverin,是因为你的初恋情人吗?”

        他话音刚落,就感觉这可能没有达到他预想的效果。

        因为Eduardo并未愤怒地退却,他平静地继续把话说完。

        “Lex Luthor,我是来和你结束法定伴侣身份的。”

         “这和任何人无关,是我自己决定结束这段婚姻关系。”

         Eduardo握紧了拳头,他毫无畏惧地直视着这位丈夫的瞳孔。

         “因为在这段婚姻中……我觉得生不如死。”

   

         Lex的眼睛眯起来,他冷笑和嘲讽在他脸上出现的频率有些高了,但他还是快速地做出反击。

        “我给你提供最好的生活条件,你怎么就觉得生不如死了?”到最后,他感觉自己快要克制不住自己的愤怒了,这可不大好,在谈判桌上,他不应该暴露任何多余的情绪。

       

        “我听说妓院的老板提供给他们的也是最好的生活条件,”Eduardo紧紧地闭了一下眼睛,然后重新直视着这位精明的谈判者。“只不过需要付出的代价很大。”

        Mark从未想到过Eduardo会如此地决绝地痛恨这一段过去,Eduardo他是一个温柔善良而又体贴的人,所遇到的人也从不吝啬对他释放善意,所以在遇到Lex之前Eduardo从未如此憎恶过任何一个人。

        除了Lex。

        他带给了Eduardo地狱的罡风和烈烈熔岩。

         Lex低垂了眼,他沉默的时间有些长了。

         直到Eduardo的小指动弹了一下,他才说道。

         “原来你是这样认为的。”

         Eduardo无言。

         “我知道了。”Lex忽然说道。他站起身,点燃了一直把玩的烟。

          如同点燃狼烟。

         “我不会离婚的。”他说道,凝视着Eduardo和Mark骤然愤怒的神色,“如果你想要离婚,那就向法院起诉吧!”

         他伏低下腰,靠近Eduardo的耳畔轻声说。

         “既然你自比为妓女,那么,Eduardo,我也不用对你手下留情了。”

         “你给我听好了,至少我现在是你法定伴侣,如果你胆敢和这位Suckberger先生发生任何关系,”

          “我保证,第二天清晨朝阳升起时,Suckberger先生身上会缺失最重要的一部分。”

          他桀桀地阴恻恻地笑着,倏然间离开。

          “Edu,回家的时候哭得可怜一点,说不定我能网开一面。”

          咖啡馆门开了又关。

          远处的教堂钟声又在响起。
       

         


评论(17)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