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底月圆

【麦花】裂缝 一发完

对不起,只有深井冰而已。

Eduardo已经三个月和Mike没有性生活了,原因无他,纯粹痴迷于一项秘密研究。

半年前,他追逐飓风来到一处小镇,偶然发现的这个东西,他在研究日记中称它为“缝隙”,运送“缝隙”回国花了很大的代价,走航运,藏在一群维修设备中掩人耳目,费了一番波折后,Eduardo把他藏进自家的地下室,废寝忘食地在这里做着各种各样的尝试,试图将这个缝隙弄得更大一点,终于,总算是……

“Edu.”爱人敲了一下门,“Edu?”

Eduardo赶忙用银胶罩把设备盖上,他打开指纹锁,露出一条小小的缝隙。

“什么事,darling?”Eduardo今天很兴奋,语气也变得快活起来。

“我看房间的灯还开着……你不睡吗?”Mike轻声问。

“我没事,”Eduardo简直能用神采奕奕了形容,他在爱人的嘴角落下一个吻,他安慰着露出一个微笑,“你先去睡吧,我待会就来。”

Mike欲言又止,最后还是点点头,“别太累了。”

“嗯嗯!”Eduardo点点头,关上了门。

Mike静默了一会儿,转身上楼了。









“这是人类历史上里程碑的一刻。”Eduardo轻声说,他轻轻地闭上了双眼,甚至向所有可能存在的神祈祷了一遍,“希望这会是真正意义上的……”

他按下开关。

光芒肉眼可见地迅速暗淡闪过。

那是时间上真正的黑——它不再指一种颜色,而是一种状态,人对颜色的定义来自于光的反射,而真正的黑,没有一种光可以从中逃离。











“缝隙”打开了。



Eduardo睁大眼睛,这是一个奇妙又再普通不过的场景,这个场景他几十年中每天洗脸后把头抬起来都能看到,他甚至能看见耳垂处一道微不可见的伤痕——小时候家中的杜宾犬留下的记号。这当中唯一不同的是,他知道那儿不再会有水银面相隔。

取而代之的是空气。

顺畅往来于两个世界的空气。





Eduardo看见那另一个自己,以同样震惊到无以言表的表情,凝望这这个世界的自己。

“……时空穿梭。”
“……时空穿梭。”

他们像一对复制品一样,毫无偏差地说出同一句话。

在察觉到这一点时,他们又不约而同捂住了自己的嘴。

他们在对方眼中都看到了不可思议和恍然大悟两种情绪。

“你也发现了它!”
“你也发现了它!”

Eduardo懊恼地笑着摇了摇头。

对方示意他先说。


“你是另一个世界的我。”他问。

“你那里看上去和我这儿一模一样。”另一个Eduardo说。

“这简直太奇妙了,等等,”Eduardo笑着摇摇头问,“所以你也和Mike结了婚。”

对方的笑容微妙地闪烁了一下,“猴子和火箭。”

了然,他们不约而同地大笑了起来。






“你在干什么?”这个世界的Eduardo好奇地问。

另一个Eduardo小心翼翼地往这边走了一步,“我们……还可以再大胆一些……”

Eduardo看着他从“缝隙”里跨了过来。





“天哪,”另一个说,“这看起来和我们那儿一模一样。”

他看了一圈这里的摆设,然后说。

“我有一个好主意。”







门在背后自动关上上了,Eduardo看了一眼,然后轻轻走上楼。

这儿的一切是那么地熟悉又陌生,从窗外的棕榈树还是柜子上的三角梅,手工地毯到精心设计的彩玻吊灯,他怀着好奇和激动的心情一一触碰另一个世界里家中的装饰,就像是爱丽丝漫游仙境一样,嘴角忍不住上扬起来。

他看了一下手表,刚刚才过五分钟,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十五分钟,他抬起了头,看向楼梯上。

上面会有另一个世界的Mike。




Eduardo偷偷从门边往里看去,Mike此时此刻正穿着睡衣坐在沙发上,空气中散发着好闻的清冽味道。

“Edu.”Mike忽然回过头来,把Eduardo吓了一跳,他笑了一下,然后说,“你终于肯从你的小天地里出来啦。”

Eduardo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走了过去,“I'm sorry,darling.”

“我以后一定会经常陪着你的,”Eduardo在心里默默地谴责自己多日来对于丈夫的忽视,“我爱你,亲爱的。”

Mike温和地笑了一下,空气中的味道越发好闻起来,“没关系。”他说,然后站起来,轻轻拥抱住了伴侣,“我也爱你,永远。”

Eduardo陷入Mike温暖的怀抱中,感觉这个世界的Mike似乎比另一个世界的力气大了一些,他耸了耸鼻子,胡乱地想,Mike是换了沐浴露吗为什么那么好闻……

就在这时,一阵疼痛从颈后传来。

Eduardo忍不住叫了一声然后推开了Mike。

他捂住自己的伤口,检查有没有血迹,Mike在一边非常受伤的看着他。

“你怎么了?”Mike带着哭腔问,就好像被爱人咬一口的人是他一样。

“Oh,shit.”Eduardo觉得有些头晕目眩,就像是被注视了什么药物一般,从伤口处迅速地扩散,让他的皮肤发热,身上又痒又麻。

有什么一定出了问题。Eduardo想,他感到有些害怕,有些地方不对劲了。

“让我再做一次,我一定能做得更好。”Mike走了过来,想要贴近伴侣的后颈。

“别碰我。”Eduardo大声说,一场海啸在他的体内翻腾,他感觉身上每个毛孔都在不停地分泌着汗水,他感觉某个部位滑腻地像化掉的冰淇淋。

“你发情了,Edu。”Mike把他揽了过来,非常轻松地就抱了起来,然后打开了卧室的门。

Eduardo浑身湿润地被放进一个柔软的织物中,他勉强打起精神睁开眼睛,Mike一点一点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解开,他先脱下了白色的可乐T恤衫,然后解开睡裤的线绳。

Eduardo一瞬间僵住了,他把指甲戳进了手心里。

那不是正常人类男性应该具有的器官,那是真正的狰狞,那看起来像是一件刑具,它的根部甚至像犬类一样长有结骨,像一只可怕的怪兽一样凝视着他。

Eduardo浑身发抖,缓慢地摇了摇头,他狠狠地掐了自己一把,一脚踹开了正俯下身的Mike,他颤颤巍巍地从那个活像蜘蛛网的窝里爬出来,然后压到了一个滑溜溜的东西。

一串紫色的椭圆的球,被包裹在黑色的纤维丝中,像是恶魔的果实一般。

“你已经很久没有抱过我们的孩子了。”Mike说,他站起来,“我受够了。”

Eduardo大哭着扔下那个奇怪的东西,连滚带爬地跑了出去。

他冲进地下室,打开门,然后启动“裂缝”。


“Error.”

“Error.”



Eduardo一边哭着一边关掉自动操作,换成手动。

“Error.”

“Error.”



Mike走了进来,一股难以承受的压制感逼迫着Eduardo放下了手中的操作系统。

他像一滩化掉的奶油冰淇淋,湿哒哒地摔在了地上。

“我受够了。”Mike不知什么时候走了进来。


Eduardo害怕地闭上了眼睛。

“你始终不甘心成为我的Omega,”Mike包裹住了他的身体,“我早该明白——”

“只有标记才是最牢固的。”












脑洞来自《致命录像带3》里的一个故事,这里写得不是很流畅最后再交代一下剧情吧,穿越的两个平行时空,一个是本世界,另一个是ABO,但花朵没能意识到,结果一下子shock了,Mike本来就忍了很久冷落,所以后面就黄暴了。

另外,我觉得原版电影真的蛮恐怖重口的,高能预警啊。











评论(26)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