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底月圆

吐槽也要按照基本法

泥人也有三分土性,我不是那位大大,但这个时候,大大肯定是不适合自己说什么的,那我就越俎代庖,唱个黑脸。

首先,吐槽的那位旁友就有一种睥睨天下的气势,啊,我是看大大推荐点进来的,所以看到我不喜欢的就是大大的错作者的错……深井冰啊,大大们又没签五险一金,自己喜欢就推荐喽,你关注了他,他就非得照顾你的用户体验吗?你给发工资吗?有按月结吗?签过劳务保障合同吗?

大大们都挺忙的,你也请不起这样的内务府总管,所以审文的事情,还是劳驾皇上您亲自动手吧。


既然你能吐槽别人,来来来,也让我们来吐槽一下,lofter vs 新浪微博。

原文片段“……脊背……准备要飞起来的小蝴蝶。”

——“求问是哪块脊骨……谁家脊骨能长得和小蝴蝶似的,我觉得我需要一个灵魂画手”

百度百科:
所谓蝴蝶骨,就是肩膀以下,分居后背两侧呈对称分布的两块肩胛骨,很多女星在出席大型活动之前都会苦练出蝴蝶骨,才敢穿上深V字露背装。 想拥有蝴蝶骨,方法并不难--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做做背部运动,不但能让背部线条重回紧致,还能顺道减减压。

没有蝴蝶骨,只能说明背部肌肉线条不明显,不能自己没有,就觉得别人也不能有啊同学……


原文“你永远不知道他用他那湿软的嗓音责怪你时,有多可爱。

这是撒娇,Mark看着他。”

——“但最后那个这是撒娇还是恶心到我了。”

等一下,这位旁友,你是不是没看清楚,这是撒娇,后面紧跟着Mark,表示的是Mark认为他是在撒娇,情人眼里出西施,无数少男少女动情之时,喝口水都觉得对方是在勾引他,这又有何不可,难道非得是女人才能撒娇,男人必须强势?21世纪了,我的小男友还时不时朝我撒个娇,我也没觉着膈应。

性别的刻板印象,为什么不能打破?

凭什么撒娇就是恶心了,非得床上一个关二爷一个张飞,才不枉你此番一览吗?


原文:“你戏弄我!”他愤怒地蹙起眉毛眯起眼睛,除了翘起的嘴巴暴露了他。

——“我拒绝承认这是我男神,我虽然温和但自尊心极强的男神。
以及蹙起眉毛眯起眼睛的同时还要撅起嘴?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你不敢看我敢看。
加菲有一个习惯,就是偶尔撅嘴。
我承认这不是个好习惯,演员要时刻谨记压制很多自己的小动作,但这个小动作,加菲从社交网络一直留到了超凡里,TSN在听律师说话签死亡合同时,超凡2加菲进入教室坐到作为上时,等等证据确凿大家可以自己去看。

我觉得这并不是恶心,反倒是大大非常细心,留意到你男神加菲那些你没有留意的动作。


由于现在时间很晚了,就先写到这里,但通篇吐槽,概括起来就两点

一,男人不能像这样,你一个好好的男人,怎么能像女人一样如此放dang,竟然又是流个水,又是叫出声的!

bl文就应该是展现雄性激素的时候,肌肉赤膊,野性的呼唤。

但旁友,你知道ABO的最大的吸引人的点是什么吗?

(观众:肉!是肉!)

瞎说什么大实话!

咳咳!

严肃。

是平权。

让男人的角色体会女人的妊娠,让男人的角色,去经历那些历史上女人们经历过的东西。

歧视,第二性。

男人的博士叫博士,女人的博士叫女博士。


没有人说性本应该是什么样的,你不喜欢,换一种便是,没必要让取缔所有的私房菜,全炖你的大锅汤。



二,没有按照你想要的来写。


最后点下题,吐槽也要按照基本法。











评论(19)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