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底月圆

【莱花】PTSD (脑洞一发完)

20世纪初期设定。

【莱花夫妻,但是Lex因为参军后的心理阴影,一直幻有精神和心理疾病,战后总是觉得家里有另一个人,他幻想这个男人在他在战场上厮杀的时候和Eduardo在他们的婚床上sex,因为他当初参军时Eduardo很焦虑,他认为爱人是以这种方式报复他。他幻想着Eduardo那些憔悴的神情是因为爱上了那个男人,于是他“处理”了好几个在他看来有嫌疑的男人,Eduardo经常买东西的杂货店的学徒,他们看马戏时那个盯着Eduardo的变戏法的男人,以及过来帮忙修理淋浴间的男孩,但是这都没能让他的婚姻好起来,Eduardo依旧很痛苦。

但很快,第二次战争又开始了,Lex选择在一个雨夜结束这一切……】





“说你爱我。”Lex拿着枪。

“我爱你、我爱你、别伤害我、我爱你……”Eduardo哭泣着一遍一遍重复着,就像在说“救命”一样。

“I Love U.”Lex深深地吻住他的眼睛,紧紧地拥抱住他。

而Eduardo也用力回吻着他的下巴,他抽噎着从哭泣的间隙中呼吸,像一只奶猫一样温柔地舔着他长出胡茬的下巴,乞求着一点点希望渺茫的心软。

“我爱你、我爱你……”Eduardo的声音像咒语一样回荡在屋子里,火焰从窗帘滴落,在地毯上扩散着。

“I know.”Lex抚摸这他的后脑勺,让他的胸膛紧贴自己的,闭上眼睛,对准爱人的后心口。

“我爱你、我爱你……”

“嘭!”

却还是落得一样下场。







【Eduardo之前曾把子弹换成了无杀伤力的空包弹,但冲击力还是让两个人都陷入昏厥……】





他醒了过来。

“你很幸运。”一旁的医生正在给他抽血,红色的液体很快充满了不大的针筒中,“打中你们的是空包弹,你们俩晕过去候,邻居看到烟雾后把你们救了出来,不过你们可能得换个房子了。”

“我没事……那Edu……”他坐起身来。

“别紧张,”医生拉开一旁绿色的帘子,露出下面正沉睡的男人,“头撞到地上又吸了一些烟雾,可能还得睡一会。”

Lex侧头静静凝视着爱人紧蹙着的眉眼,心中无限柔软。

“他看起来是个很美好的伴侣,”医生一边恭维一边卷起病人的衣袖,用酒精球轻轻擦拭,然后拿出针管,“真让人羡慕,老兄。”

Lex眼中一阵恍惚,仿佛看见自己参军后的日子里,Eduardo被绑在床头,麻醉剂通过针管注入他的血管,戴着口罩和眼镜的医生撩开爱人的睡袍,粗鲁地凌nve着他的爱人。


Lex扣动扳机的那只手指,有些微微发痒。








单纯为了写那段莱总和花朵同归于尽的场景补了设定,纯属脑洞,请轻喷。

评论(8)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