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底月圆

【SD/ME】婚姻自由 一发完

短小

AU

重温经典老电视剧时的脑洞

——大家应该都看过的老电视剧


正文

Dustin小天使被家里打发来加州找未婚夫,他对于这个男人没有什么印象,只记得几个特征,卷毛,电脑天才,以及毒舌。

山高路远,等到Dustin来到加州时,之前在那里要接待他的人有事去了外地了,Dustin不得不在那里找个地方和别人合租,白天去各大公司找姓什么什么berg的人,晚上去酒吧打工,他就是在那里遇见的Sean先生。

无独有偶,Sean先生也有一个未婚夫,不过和Dustin不同的是,Sean先生并不在意自己的婚约,倒是很有兴致地帮Dustin寻找着未婚夫,他们按照首字母顺序依次出击,排除了Eisenberg,Sandberg等等之后,他们只剩下一个选项,Zuckerberg。

但是Sean却不愿意去证实了,他对着Dustin大声说,自愿才是是婚姻的唯一尊严,让包办婚姻去吃shi吧,让你那“啥啥berg”和我的“外国Saverin”见鬼去吧,Dustin,你才是你自己的主人!

Dustin蹦起来抱住他的脖子,在他的额头响亮地亲了一大口,眼睛亮晶晶地,Yes!Yes!Freedom is mine!我们私奔吧!













另一面,Eduardo在Mark的咄咄逼人的视线里下意识畏缩了一下,Mark手指摩挲了一下他腰腹温热的肌肤,恶劣地抽动了一下身体,满意地听见对方猝不及防的惊喘和压抑的shen吟。

“所以,你确定要以这个样子去找你那名不见经传的未婚夫?嗯?”Mark吻了一下身下人的耳朵,用力地ding撞了一下,眼睁睁看他达到了极致的快感,“我亲爱的……Wardo。”


评论(21)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