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底月圆

情夫 (莱花&ME) PWP大概吧……


脑洞来自于 @小井峪@鲸鱼脑洞铺 ,里面的脑洞都非常有意思,墙裂推荐!!!

脑洞的大致剧情是马总和花朵是大学同学,两人相亲相爱,可花朵家人嫌马总穷,马总准备和花朵私奔,结果花朵被家人打断腿(好痛!)和逼嫁给莱总,马总等不来花朵还在报纸上看到婚讯,一怒之下开始编程,创建facebook。

而花朵这边比较惨,莱总也不满意这桩婚姻,对花朵各种不好,也不想让花朵怀孕(为什么会有生子你去问小鲸鱼大大),并且打算等老爸一死就休了花朵,反正就是花朵过着惨兮兮的婚后生活。

马总有钱了之后想要对花朵打脸,花朵一开始不想让他知道以前的误会,但马总一来二去间还是知道了以前的事,二人旧情复燃,花朵开始找机会出去和马总在一起。

而莱总这边等了老爸一死后却发现自己喜欢着花朵,对花朵一百八十度态度大转弯,而且他也发现了花朵和马总的事,但他就是不说。

这真是一个家庭伦理脑洞啊!

ntr预警!


原文已移动到产文收集中心。

评论(72)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