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底月圆

【ME/SD】疑心暗鬼 一发完

接上文【婚姻自由】的时间线后




正文

Mark和Dustin结束了这个话题时,杯子已经空掉,便转过身,正好看见了Eduardo的屁股被Sean Parker捏了一下,前者用肘倒了他一下,后者则勾肩搭背地和他举杯。


他拿了一杯果汁,走了过去,Eduardo他们一伙人在那里玩得正开心,Sean正低着头在他耳畔说着什么悄悄话。

“Wardo?”

Saverin先生起先没有注意到Mark的到来,视线被Sean牢牢地占据着,一边不停地和Sean说着什么。

“Wardo。”Mark又喊了一声,这时一旁的Chris注意到了,他拍了一下Eduardo的上臂,提醒了他一下。

“什么……Mark。”Eduardo看向他,脸上的笑容还未褪去,他的手里拿着只蓝色的solo cup,在场那么多人中,只和Sean的是同一个颜色。

“你们聊得挺开心呀……喝了酒吗?”Mark问他。

“大概半杯,”Eduardo回答,意识到这是男朋友要回去的信号,他从沙发上站起身,绕到Mark身边,拿出电话准备联系司机。

“Eduardo?”Sean拉住了他的衣角边缘,不怀好意地说,“你还没同意呢。”

“同意什么?”Mark问。

“……没什么”Eduardo哽住了,他含糊不清地对Sean敷衍了一句,“就按你说的做吧。”

Sean对Mark挑了下眉毛便转身回到派对里。

Mark眯了眯眼。








回去的路上,Eduardo和Mark说派对上发现的趣事,Mark在回复邮件,蓝色的显示屏打在他峰峦迭起的侧面上,听完男朋友半天的叙述,Mark连眼球也没移动一点。

“哦。”他说。

“我说了这么多,难道就只有这种回应,”Eduardo凑过来笑着唱着歌,“Mark,Mark,你怎么那么难搞?”

“无聊。”Mark冷淡地回应,摆明不想再交流。

Eduardo吃了一个鳖,顿时感到有些尴尬,支吾了一会后便没再找话题。


过了一会儿,Eduardo手机响了一下,他便低下头开始回短信。

两个人分坐在后车厢两侧,中间隔着一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距离,Mark等了一会儿,听见Eduardo沉静的呼吸声,想象着他全神贯注地凝视的画面。

他捏紧了食指的关节,下意识给所有应该用“删除”的邮件点了“粉碎”。




一回到家,Mark便反常地扔下一句“我去洗澡”便走进了卧室的盥洗室,他把水打开,面无表情地凝视了一分钟,才开始洗。

出来的时候Eduardo还坐在床头发短信,看到他走了出来,不好意思地看了他一眼,便把手机放进抽屉里,接着进去了。







今天的前xi,Mark做得挺久。

这倒不是说这样就不好了,只是Eduardo大腿压着胸口,小腿压着小腹地被手指戳弄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每每腺体被戳弄得得腔口收缩到颤抖时,Mark却并不像往常一样着急进去,偏偏这样高高低低地折磨着Eduardo。

“你到底……到底要不要进来,”Eduardo受不住这样几次三番地跌落,也有点火了,他的腹部被濒临的快感折腾得酸涩极了,Mark却始终这样不急不缓地停留在前xi中,“你要不想上就走。”

“哦。”Mark说,干净利落地抽出手指,翻了个身睡下了。

睡下了……

睡下了!

Eduardo难以置信地勉强坐了起来,满面潮红,呼吸急促,全身交感神经只差临门一脚。

结果Mark睡下了。

他委屈极了,又不好意思把Mark推醒继续做,只好自己模仿Mark的手法,折腾了一会儿后勉强捏住了,从床头抽了几张面巾纸,抵着she出了一些才睡下。






“我说,”Chris趁着跟Mark汇报工作的间隙,说,“你们到底出了什么事?”

“没什么。”Mark说。

“Really?”Chris充满了怀疑的语气。

自从派对那天过后,Mark和Eduardo就像遇到冰川时代来临,两个人互相较着劲,像在参加“谁先理谁谁就输”的比赛,相比之下,Sean和Eduardo倒是越走越近,几次下班后他都看见Sean第一时间就拉着Eduardo出去了,而总是晚来一步的Mark则是沉着那张“我只差杀个人就能满级”的脸回家了。

“我很好。”Mark说。

Chris咧了咧嘴,“希望如此。”




“我觉得Mark可能已经不爱我了。”Eduardo说。

Sean立刻警觉起来,“怎么回事Saverin,呐,当初说好解除婚约你可不能反悔啊。”

“……这你不用担心。”Eduardo心里白眼都要翻上天了,表面上还客客气气地,“说到做到。”

“那就星期天?”

“嗯,星期天。”Eduardo说,“记得穿你最骚气的西装,我爸肯定当场就同意退婚。”













Mark星期天睡到十点才起床,Dustin把电话都快打炸了也没能把他吵醒。

“咣!咣!咣!”

Mark被吵醒了。

什么声音?他挠了挠卷毛起床。


“Mark!”Dustin的声音从外面传来。

Mark打开门。

Dustin急得面红耳赤,“快快快!来不及了!”

“Facebook出问题了?”Mark问,“你慢慢说。”

“不是,Facebook没有出问题——”

“那我就放心了……”Mark慢悠悠地回头……

“——是Eduardo!”

“What!”用用用……力过猛,脖子好像卡了一下,Mark扶着颈椎瞪着他。

Dustin越急越说不出话来,就像一部过载的处理器,他想告诉Mark的有“你男朋友是不是有个未婚夫”还有“你猜怎么着,Sean也有”,以及“还有更巧的,就是他们对方”。

“我……”

Sean和Eduardo坐同一架飞机去了迈阿密……

Sean的户口本和身份证都不见了……

还有Sean最好看的一件高定西装也不见了……

Mark有点起床气,现在被卡着又有点急,涉及的又是Eduardo,于是语气就冲了一些,“你唧唧歪歪什么?快点说啊!”

Dustin“哇”地一声哭出来,心态崩溃,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





“我男朋友和你男朋友私奔了!”









Sean&Eduardo:QAQ

评论(18)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