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底月圆

【ME】可怕的噩梦 一发完

内容非常“可怕”,需要做好心理准备再点开。

梦中剧情来自于另一篇文《大人物》


正文

Mark Zuckerberg哆嗦着在笔电前醒来,他刚刚做了一个噩梦。

在那个噩梦里,他和Eduardo不知道因为什么事分手过后,第二天Eduardo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嫁给了一个名叫“Mike”的男人。

好想抽自己……

Mark挠了挠卷毛。

Dustin推开门走进来,手里拿着一个酥皮蛋糕卷。

“吃咩?Mark,”他把盒子递过来,“Wardo带的。”

Mark接了过来,然后一边塞嘴里一边走出去。

Eduardo正在和Chris说话,看见Mark过来后,自动走开。

Mark想要试着和解的话就这样停在嘴边。

算了,下次再说吧。



Mark再次从梦中惊醒,他现在坐在车上,笔电的屏保傻乎乎地撞来撞去。

他刚刚梦见之前那个梦的后续,自己得知他们结婚的消息后第一反应竟然不是抢婚,并且智商下降到花了三年时间才知道Wardo是来真的。

这一定不是我。

Mark一头冷汗。

他拿出手机飞快地给Eduardo打个电话过去,那一头的Eduardo听了他的道歉,态度很快软化下来,但还是再三勒令Mark不许再不顾身体地熬夜。

他犹豫了一秒钟,梦中那副Eduardo和Mike的结婚照立刻浮现在他眼前。

Mark立马答应了下来。

坐在前座的Dustin一边吃着蛋糕卷一边吃着远程狗粮,心里毫无波动。



Mark再次从梦中惊醒……

这还有完没完了!

Mark小心翼翼地从Eduardo身体里退出来,然后地起床去倒水喝。

是的,没错,他刚刚又做了一个噩梦,噩梦的内容还是接之前的剧情,Wardo不仅和Mike结婚了,他们还准备领养一个孩子!

我都没和Wardo领养孩子!

Mark打开冰箱,然后看见了……

“Mark,”Eduardo揉揉眼睛走出来,他看了一眼Mark手上的东西,皱了皱眉,“咖啡是给你早上提神的,晚上别喝。”

Mark一副伤心欲绝的表情捏着那杯外带咖啡店的电话,上面写着“Mike Howill——还你一片绿色”后面跟着一串电话号码,“Eduardo,你会离开我吗?”

“天啊,”Eduardo赶紧走过来抱住他,“你是做噩梦了吗Mark?”

Mark依旧执着地看着他。

“我不会离开你的,”Eduardo微笑着亲吻着他的眼睛,“至少在这个世界里不会。”

Mark闷声抱住了Eduardo。

“嫁给我吧,Wardo。”





Dustin付了钱,拿到了他刚刚出炉的蛋糕卷。

“Saverin先生最近都不过来买我家的东西了,”Mike一脸担忧地问他,“是我的食物出了什么问题吗?”

“别介意,”Dustin咬了一口蛋糕卷,浓郁滚热的芝士缓缓流淌出来,“可能他最近忙着筹备婚礼的事,可能时间不是很充裕。”

“还有Zuckerberg先生,”Mike有些惶恐,“他每次路过的时候都要瞪我一眼,我是不是做了什么让他生气的事?”

Dustin塞下一个蛋糕卷后又从盒子里拿出另一个,“耶稣啊,不要怀疑你的手艺,他就是那幅表情……要不然也不会在婚礼上定一百个蛋糕卷了。”

Mike总算是放下一点心了。

我的朋友们要结婚了,而我却长胖了两公斤。Dustin想,这真是个可怕的噩梦。

“记得要放两倍芝士。”



















评论(12)

热度(3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