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底月圆

【DE】恶作剧 二


DE世界

“这只不过是演出效果!”Daniel跟在Eduardo的后面解释,“我只是亲了一下脸颊,你知道法国人吗,他们只是见面就会亲脸颊?”

Eduardo猛地回头,“哦,Yes?”他气笑了,“所以我应该说什么?‘Good job,法兰西的Daniel.再加把劲,你就能和她滚到chuang上去了’?”

“宝贝?”Daniel忍不住笑了起来,“你吃醋的样子太可爱了。”

Eduardo看着毫无悔意的Daniel,愤怒在他的头脑里燃烧出一座火山,一个绝妙的点子在他的脑袋里构成,他决定让眼前这个男人也好好感同身受一把。


又是一次巡演结束后,Daniel回到家中。

Daniel顺着小夜灯,来到熟睡的Eduardo身边。

“Baby,”Daniel笑着抚摸着爱人luo露在外面的肩膀,他轻轻舔舐咬噬着那里的肌肤,试图唤起爱人的情yu,“我整个晚上都在想你?你怎么没有过来?嗯?”

Eduardo一副刚刚睡醒的样子,一个劲地推拒着Daniel,“No,Don't touch me.”

Daniel以为他在为上次的事情吃醋,喉咙发出低沉的笑声,“别这样,宝贝,这一次我没有再亲任何……”

“No,你可以做你任何你想做的,在舞台上,”Eduardo坐起来说,他再一次把Daniel放在他大腿上的手拿开,一边从床下捡起自己的套衫,一边平静地说,“我为自己之前的任性道歉,亲爱的。”

Daniel一下子愣住了,下意识怀疑,“Really?”

Eduardo站了起来,亲了一下他的脸颊,然后说,“Yeah,我……我好像能理解你一点了亲爱的……No,我想去洗个澡……没事,我只是觉得有点累。”

Daniel看着爱人走到浴室门口,然后突然回头。

我就知道,忍不住了。Daniel心想,骂吧,骂吧!

“我想让你知道,”Eduardo却只是微微垂下眼睫,留下一句意味不明的话,“……不管以后发生了什么,我最爱的还是你。”

然后,门关上了,不一会儿,浴室响起了水声。


Daniel坐在床边,忍不住怀疑起人生,心里却越来越低落。

“嗡~”

Eduardo放在床头柜的手机震了一下,屏幕亮了。

Daniel发誓,他绝对不是那种喜欢爱查Eduardo隐私的人,他真的只是顺便瞟了一眼。

仅仅只是这一眼,他就炸了。




他站起来,拿着手机,冲到浴室里,Eduardo被他惊吓住了,瞬间拿着帘子裹住身体。

“谁他妈是Mike!谁他妈的是Mike!!”

“Daniel,我在洗澡,”Eduardo尖叫,“你就不能等我出去再说吗?”

“为什么要我出去!”Daniel激动地上来扯浴帘,“难怪你说你累、难怪你不肯让我碰你、你是不是和他上chuang了!你哪里我没有看过!我要看你!我就要看你!”

“别扯了……好!我告诉你!”Eduardo见Daniel不肯放手只好说,“……今天晚上我喝了点酒,想到你说的话……自己觉得很不公平,既然你可以,我为什么不可以呢……”

Daniel看着他的眼睛,看着他脖子上出现的莫名的红痕,下意识喃喃自语,“No……”

“与其这样心里不平衡地相处,我想只有这样才能更了解你,”Eduardo说,他露出一个微笑,“我在酒吧遇到Mike,我好像,好像可以理解你了……”

“No,宝贝,”Daniel伤心欲绝,“You're mine……”

“我还是爱你的,”Eduardo说,“你也可以继续和任何人调情上chuang,我也可以去找Mike,这样不是很好吗?”

Daniel眼睛发红,他不停地摇着头,“那是错的,Edu,那是错的……”

他忽然转身,从浴室出去了。

Eduardo眨眨眼,赶紧裹上毛巾,从浴室里出来。

“你、你要做什么?”Eduardo看见Daniel拿着手枪出来,“天哪……Daniel!快放下!”

“告诉我他是谁!”Daniel抓着他的手,“Edu!说!他是谁!”

“Daniel!”Eduardo被他捏疼了,最后还是无奈地说,“这是一个恶作剧。”

“什么?”

“Daniel,我才不认识什么Mike,”Eduardo笑着拉着愣住的Daniel来到浴室,从洗手池上方拿出另一部手机。

Daniel点开,显示的界面是刚刚发送了一条消息——你的身体非常美味,期待下一个美好的夜晚。

“那是你第一次给我发的消息。”Eduardo笑了一下,指给他看,“你自己都不记得了。”

“你没有出轨?”Daniel问。

“No.”Eduardo说,“我才不会为那种见鬼的心里平衡跟其他人上chuang。”

“你说的都是骗我的?”Daniel看着他。

“除了‘我只爱你一个’那一句。”Eduardo亲了亲他的嘴角。

Daniel反应了一下,眼神渐渐暗下来。

“谁叫你之前那么可恶。”Eduardo心虚地辩解。

Daniel捏住他的肩膀,往床上一推。

“趴下,”Daniel一只腿跪在他身后,一边解开皮带一边说,“屁gu翘起来。”













评论(17)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