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底月圆

【ME】恶作剧


看过了很多关于出轨整蛊的视频,不同AU世界里闲得发慌的Eduardo不约而同也想尝(作)试(死)一下,自己的伴侣于是自己“出轨”的情况下时,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预计总共有三发,ME,DE和莱花

至于麦花……Mike是个小天使,不想让他伤心。




ME世界

Eduardo将一只灌了一点乳液的安quan套放在了闹钟边,把被子rou躏一番,把睡裤和袜子都扔在了地上揉乱自己的头发,然后钻进被子里。

然而晚上Mark加班,迷迷糊糊间,Eduardo忍不住睡着了。

加班到早上的Mark轻手轻脚地打开门,他解开领结,准备待会好好睡一下,今天是星期六,他可以好好陪花朵……

Mark推开半掩的卧室门,无视被扔一地的衣服,为Eduardo盖好被揉地乱七八糟,在他额头落下一个吻。

“……嗯?”Eduardo渐渐醒转,揉了揉眼睛。

Mark笑了一下,在他脸颊落下一个吻,“再睡一会吧。”

说完他转头抬手去关闹钟。

Eduardo哪记得他昨天一时兴起玩的恶作剧,无意识地问,“Mark?”

Mark看了三秒那个东西,很冷静地把头转回来,“不然还可以是谁?”

Eduardo揉了揉眼睛,睡眼惺忪地看向他指的地方,一瞬间凝固住了。

Mark眼神一厉。

Eduardo只见Mark迅速地把他掀了个身,掰开他的屁股。

“等等!”Eduardo脸一下红透了,“你、你在干嘛呀!”

Mark从里面竟然拿出了一个指甲盖大小的小球,Eduardo目瞪口呆地看着Mark打开手机操作了一下。

“昨晚你的体内温度稳定在38摄氏度左右,没有出现异常收缩,也没有持续性波动……所以Wardo,你能解释一下这个东西是怎么来的吗?”Mark语速极快地审问。

“一个恶作剧。”Eduardo下意识回答,转而又想到了什么,问,“等等,这个是什么?”

“哦,”Mark看了一眼那个深蓝色的球体,“一直人工智能,是我在我们结婚之前开发出的。”

“怎么会在我……”Eduardo问,“你怀疑我会出轨。”

Mark眨眨眼,快速地说,“不是,这个本质是为了防止性侵害的产生……如果检测到不属于我们的体液,就会启动一级戒备。”

“什么是一级戒备?”

Mark看着他,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钻进被窝中从背后抱住他。

“你不会想要知道的。”

Eduardo听见他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评论(17)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