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底月圆

【ME】返老还童 第一章

      1.

      Eduardo·Saverin,于2007年2月16日,卒于位于纽约名下的公寓中。

      死因,胃出血。享年,二十五岁。

      Sean·Parker从警局出来,他压着眉头,没人性的加州警察,没人性的Facebook,没人性的Saverin……Sean心一颤,加州阳光有些刺眼了,纽约的就不会。他叹了口气,平白无故当了回嫌疑犯,生活还得向前走,Chris靠在车旁,向他招招手。

    

回了趟家,再去的Facebook,甫一下车,就看见有两个女职员看着他窃声耳语。
     

      “Hi,Pretty women.”他笑嘻嘻地飞了个帕氏wink,信步走入Facebook大楼,阳光在身后如流淌的披风从容褪下。

       清白的Sean·Parker我,回来了。

       “我很想你,”Sean说,他的手里拿着牛奶,放到了Mark的右手边,“你呢?”他问,“你有好好照顾自己吗?”

       Mark抬起头,他实在是憔悴,Sean为自己之前的冒犯忏悔了一秒钟,紧接听见他冰冷的,没有感情的如同白铁皮划过一般的嗓音,“你挑衅我是想要摆脱嫌疑尽管警察暂时相信了你的不在场证明和什么狗屁的自杀但,我不信,我不信。”

      Sean直起身,扬了扬眉,“希望你真的是一无所知Mark,而不是演得太好。”
      

       “你最好保佑你自己没做过。”Mark不再看他。


       Chris左手拉上了百叶窗,不再看他们,转过身来,坐到Dustin的电脑桌上,Dustin的注意力被他的动作牵引,抬起头来。

       绝版黑武士。

       “我的天呐……”Dustin完全放弃了鼠标,“我和Mark都没有收集到!你怎么会有这个?”

        “我有个朋友是星战迷,我想你会喜欢这个。”Chris摸摸他的红头发,“你喜欢就好。”


        这一天是2月23日,是Facebook一如既往地如同蹦高的羚羊,将重工业传统工业远远甩在后面的日夜中的,平凡的一天。
      

         2007年2月23日,这一天纽约皇后区的一所私人医院里,Eduardo醒了过来。







        先写个开头吧,跟第二章断开了或许可能会好一些。我不是(就是)故意短小的。

        后面有其他CP,写到的时候再打上他们的tag。

评论(6)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